淮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团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4-03-05 09:13 字号:

一、根据建委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委实际,制定每年团的工作计划,定期召开团总支负责人例会,研究团内重大事项,讨论、布置团的日常工作。

二、积极发挥党的助手作用,经常向党组织请示和汇报工作,及时向上级党团组织反映团员青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积极做好“推优”工作。

三、组织对全委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组织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

四、抓好团的组织建设,做好发展新团员工作;做好团员证的管理和团组织情况的统计工作;负责全委团员团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加强团纪教育,检查团纪执行情况,做好团内奖惩工作。

五、帮助和指导委属各团总支、团支部开展工作,协助党组织管理、选拔和培训团干部。

六、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七、关心团员青年的政治权益,向党委和有关部门及时反映团员青年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要求,协同有关部门加以改进。

八、完成委领导和上级团组织布置的其它任务。

负责人:于晓冬  职务:书记

联系电话:3119526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 8:00-12:00   下午 2:30-5:30 

办公地址:淮北市相山北路4号

邮编:235000

邮箱:hbjwxj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