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7-27 11:58 字号:


7月26日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了住建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局长孙露露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进书主持会议,局属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第二季度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各单位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时值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之际,我局深入开展了文明创建“基础设施和老旧小区提升行动”工作,但从近期督查通报的情况来看,仍存在短板和不足。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孙露露要求,一要思想上重视,认清形势,增强工作针对性,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制定措施,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人员部署到位,抓主抓重抓要点。三要抓落实,压实责任,注重细节、明确任务。四要加强调度,通力合作,形成合力。五要现场督导,找问题、补短板、促整改、扫风险。六要抓作风,要真抓实干,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