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露露带队开展“八一”慰问驻淮部队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17:16 字号:


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露露带领局办公室、人事教育科、城建处、建管处、市政处、园林处、重点处、供水总公司、淮北华润燃气公司负责同志走访慰问驻淮部队,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赠送了牛奶、食用油和矿泉水等慰问品。

慰问中,双方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孙露露向部队官兵介绍了淮北市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淮北的发展离不开驻地部队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长期以来,驻地部队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支援地方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与驻地人民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今后,市住建局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部队建设,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不断谱写军民共建的新篇章。

部队官兵对市住建局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市住建局为驻地部队的建设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在部队的营房建设,训练场地、道路和绿化建设方面给予了全力支持,在供水和供气保障方面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今后,部队官兵将继续扎实开展拥政爱民工作,一如既往苦练本领,为淮北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