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段性进展】淮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淮北市公园体系规划(2021-2035)》评审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16:13 字号:


8月12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淮北市公园体系规划(2021-2035)》评审会。会议以视频方式邀请了安徽农业大学黄成林教授等5位评审专家。市政府副市长梁龙义、副秘书长霍士启出席会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孙露露主持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相山区政府、杜集区政府、烈山区政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了公园体系规划的编制情况,分析了淮北市公园体系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今后规划建设方向等内容,与会人员听取了规划汇报。

经仔细评审、认真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规划》基础资料及数据较详实,公园体系现状分析较深入,对淮北市今后公园体系的建设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原则同意通过该规划。同时,会议要求编织单位根据会上各部门及专家意见,加快优化完善规划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