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进书进行公开接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8-30 12:36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着力破解住建领域信访工作难题,畅通信访渠道,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按照《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定期接访下访工作制度(试行)》的通知(淮住建[2022]35号),2022年8月26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进书在市供水总公司进行公开接访。

此次接访提前三天在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公示和在局及接访单位门前张贴通知,接访案件通过重点约访、电话约访方式梳理登记,共接待反映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的6批10人次群众,接访时间自下午14:30分开始持续至16:30分结束,所有问题涉访主体均形成了一致意见,各责任单位下一步将严格按照接访要求持续跟踪落实化解。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持续以党组成员公开接访为契机,严格落实党组成员公开接访制度,及时化解住建领域易引发信访突出问题和群体性事件的矛盾纠纷、化积案、防新案,妥善处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源头预防、精准施策,压实责任,以有力有为的住建之稳全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