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露露赴相山风景区开展国庆假期督导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10-03 17:30 字号:

10月1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露露赴相山风景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山林防火等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进书,市园林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相山风景区东门入口处,孙露露现场查看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国庆假期景区将迎来客流高峰,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牢景区“外防输入”防线,加强客流动态分析研判,科学精准调度,切实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

在相山风景区护林防火队,孙露露对一线防火队员表示慰问,实地检查了防火监控、防火设备和人员值守等情况。他指出,今年我市持续干旱少雨天气给山林防火工作带来严峻挑战,相山风景区要切实落实山林防灭火责任,保持高度警惕和临战状态,坚持以防为主、防范在先,全面加强监测预警、火源管控和应急准备,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切实织密山林防火安全网。

孙露露强调,相山风景区要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为广大市民游客创造一个安全、祥和、有序的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