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淮北市中心城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专家论证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16:11 字号:






11月17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葛云露主持召开了《淮北市中心城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专家论证会,局物业管理科、政策法规科、市房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特邀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光辉、市委组织部城组科科长杨芳、市司法局合法性审查科科长邵飞、市文明创建督导中心督查科长邢建国、市市场监管局反垄断反不当竞争科主任孙志明、市发改委价格和收费管理科主任李黎明、杜集区住建局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周兴德等七位专家参会。

论证会上,市住建局从行动背景、思路目标、重点任务、工作举措等方面汇报了淮北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市局领导及特邀专家听取汇报后,针对方案内容进行讨论,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在科学性、严谨性、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交流论证,大家在碰撞思想、相互启迪中,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打开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会后,市住建局将按照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行动方案,加强与上位规划的衔接,从系统化推进物业管理建设的角度,进一步提升淮北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建设的亮点与特色,梳理与细化服务项目,确保方案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