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12-19 17:01 字号:

2022年12月15日至17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成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局近3年新录用人员、90后业务骨干30余人参与培训。

唐成营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为了满足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和青年干部成长的需要。他强调,参训学员需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意识,善于学习中央精神要求以及干部工作政策法规,在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专业素养上下功夫;培训要有实效,专心听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城市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去学习,做到学以致用。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通过专题讲座,素质拓展活动,参观相山公园将军碑林、刘开渠纪念馆,交流学习心得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修养、廉政教育,党史、市情(城建史),职场礼仪、职业道德等内容。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年轻干部在思想、政治、实践、协调等方面能力,让更多的年轻干部了解淮北、热爱淮北、宣传淮北,建设淮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