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反馈】关于《淮北市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评选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16:33 字号:

序号

征求意见单位

反馈意见

意见采纳情况

备注

1

局质安科

无意见

 

 

2

局建管科

第二十一条 工程办理终止安全监督前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撤销“市标化工地”相关荣誉称号,并公开通报:
(一)发生一般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或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6.现场设置安全警示体验区或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含工人)到有培训资质的建筑施工安全警示体验中心进行安全体验

第一条已采纳。
第二条未采纳,原因为提高工人安全意识。要求创标项目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含工人)到有资质的建筑施工安全警示体验中心进行安全体验,体验中心出具培训体验证明,一方面减少项目自行配置体验设施的费用,一方面防止个别项目弄虚作假。

 

3

相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无意见

 

 

4

杜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无意见

 

 

5

烈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无意见

 

 

6

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无意见

 

 

7

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局

无意见

 

 

8

淮北市建筑业协会

1、加了个8000平米的房屋(单体)项目
2、申报条件加了第九条:工程封顶拆除外架后,原则上不予现场评审

第一条根据提出的意见结合实际情况,项目规模跟“相王杯”保持一致。
第二条已采纳。

 

9

淮北市建筑工程管理处质监站

模标准最好统一,我们的是5000平米

根据提出的意见结合实际情况,项目规模跟“相王杯”保持一致。

 

10

淮北市建筑工程管理处建管站

无意见

 

 

11

淮北市建筑工程管理处清欠办

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