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审】《淮北市城市更新专项规划》通过专家评审会审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7-24 16:24 字号:

7月22日,淮北市城市更新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淮北市城市更新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组织专家对《规划》进行评审。市政府副市长梁龙义,市政府副秘书长霍士启,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露露,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旅体局等市直部门和三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本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刘云中、南京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罗小龙等专家参加审议。各位专家详细审阅了规划、听取了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认为《规划》成果全面、科学合理、具有可操作性,可以作为指导淮北市未来城市更新工作的重要纲领性规划,并对下一步推进城市更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